攜號轉網吧,現在三網對老用戶很不友好,我今年年初辦的攜號轉網,給你推薦幾個套餐:
移動:9元/月,40G流量,1300分鐘通話。
移動:20元/月,80G流量,700分鐘通話。
聯通:39元/月,60G流量,1000分鐘通話。
這是目前我知道攜號轉網比較便宜的套餐,我年初辦的移動9塊錢的套餐,因為是老號以前一直用的8塊錢保號套餐,除了30分鐘通話什么都沒有。
今年初,偶然的機會,我朋友辦了攜號轉網,我一直都沒有關注過,他辦完了神神秘秘地跟我說他的套餐現在9塊錢,每個月個40G流量,1千多分鐘通話時長,一開始我不信后來他給我看他的手機掌廳我才認真了解的。
移動9元套餐:
這個套餐是4G套餐,是我目前來說,見到的最合適的,沒有之一,平時我流量用的不是很多,每月流量大概20G以內吧,完全夠用,通話時常1300分鐘基本300分鐘都用不了,本來我的老號只是用來接一下短信驗證碼的,現在完全有了用武之地。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這個套餐合約只有兩年,不過兩年之后可以改套餐或轉網。
聯通39元套餐:
這個套餐是5G套餐,而且是永久資費,我本來一開始是想換這個套餐的,不過由于我的手機號是聯通的,所以沒有辦法攜號轉網。
套餐雖然要比9元的貴了30塊,但是這個套餐是5G的,我去營業廳咨詢的套餐都100元以上。而且這個套餐長期使用,以后也不用擔心還要記得去換套餐。我還專門給聯通客服打過電話,我說攜號轉網聯通可以辦,為什么我老用戶就不行,當然結果顯而易見,我的訴求被聯通客服否決了。
移動20元套餐:
這個套餐是18元的飛享受套餐,再加上每月1元40G流量,和每月1元30G量的疊加包出來的,很便宜的,20塊錢完全夠用的,而且是老號使用20元的費用也并不算高。
對于我們把老號當副卡來使用的人們來說,大流量的同時便宜才是硬道理。不過這個套餐也是只能用兩年。
總結一下:這三個套餐都是攜號轉網套餐,雖然很合適,不過還是要理性選擇套餐,適合自己才是最關鍵,雖說攜號轉網可以讓我們不用更換老號碼,但是三網的套餐畢竟是以自身盈利為目的,所以建議謹慎選擇,避免踩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