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群沒用過md的人在瞎回答。md在設計之初和cd是一樣的,最早的md只能通過光纖從cd轉錄,轉錄還分lp和sp,md的標識也是74min和80min。后來mp3來了,md開始沒落,sony才出的net.md 這時候才有有損壓縮這個概念,關心音質可以在net.md上聽wav。至于md死了cd還活著自然是因為cd便宜啊。不論是播放器還是碟片,md都貴很多。為什么md貴呢?因為md是sony,松下,jvc這幾家廠商的自己定的標準別人有技術也不能造,就好像說記憶棒已經死了tf卡為什么還活著一樣。
"> (91丶天美丶糖心丶果凍入口_近期電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