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6年初買的車, 那個時候我老婆工資1萬左右我6000左右買 了一輛朗逸,到今年已經(jīng)有6年了,有車的好處很多。首先就是回老家,以前沒車的時候,回老家只能去趕火車,特別是沒有火車的地方,要先坐大巴兩個小時,再坐40分鐘的公交,然后扛著幾十斤的行李排隊,等你上了車早就滿頭大汗了,火車十幾個小時,加上中間轉(zhuǎn)車花的時間基本上要20個小時左右了,一個人的時候還好,拖家?guī)Э谡娴暮芾邸YI車之后回老家基本沒坐過火車了,想什么時候走就走,全程高速,1000多公里跑12個小時,我一個人就搞定,老婆和孩子在車上安心睡覺。
其次就是有急事的時候,比如小孩生病或者有急事外出,某些地方叫車真的是很難叫到,越急越叫不到,半夜等車十幾二十分鐘,自己有車早就到目的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