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蘑菇福利院18勿入三秒進入免費-免費版~BS影視>)">
關于蘑菇福利院18勿入三秒進入免費-免費版~BS影視>
現在很多國企給工人的福利待遇比外資企業差遠了,國企一線員工真是活多,事多,任務多,考核多,就是錢不多,除了頂個國企的名頭其他方面和個人企業沒多少區別了。難道我遇到的是個假的國企?
不然怎么對得起高薪呢?
基本上與效益無關,國企會多,考試多,作業多,還有一個怪現象,技術比武總是哪幾個人,企業養著一批理論參賽者,實作參賽者,見怪不怪啊,好好干自己工作吧
一線員工整天學習考試當然不合理,后勤輔助的科室也當然不可避免。不用說這就是內卷最嚴重的國有企業。
那里有理可言!人員上崗就應該具備上崗的資格和條件,除此之外的活動都是多余的。有些國企的管理者喜好搞一些花拳繡腿的花架子,目的是給自己裝腔作勢,其與工作沒有實質性的關系,這樣的拿員工來折騰的事兒成了國企的一大特色,不是做工作而是搞名堂!
你得公司可能是國企下邊的四、五級企業了吧
領導說合理
是員工階層了,就不要想參政議政了。
適者生存,為了生存只能選擇“忍”,表現出來就是“順”。這樣也許好過一點。
可以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