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犁園三秒后直接進入-免費高清區-UC網盤>)">
關于伊犁園三秒后直接進入-免費高清區-UC網盤>
為什么要達到好萊塢水準呢?這個問題提得有點兒意思。立足于中華文化價值底蘊的我們自己的好作品得到我們中國人的衷愛,是一件大好事,為什么要拿好萊塢這把尺來衡量呢?文化包容相互交流學習很重要,但衡量標準不必仰好萊塢鼻息。
好萊塢是美國標準,不適合中國,長津湖能激發國人的愛國情懷,好萊塢大片只是灌輸了一個美國等西方國家再這么無序發展下去,地球遲早完蛋,他們又不代表外星文明,拯救不了地球!
你現在天天都吃飯了,但是從質量來看,真的都是西餐嗎?
我們看的是中國人民的精氣神,而不是西方所謂的什么標準,本人覺得比好萊塢強多了
問題是你達到了國產電影的欣賞水平沒有?
別把看埸電影當成去諾貝爾領獎似的
你累不累呀 ?
咋非要達好萊塢水準,達到中國水準不行嗎賺錢多好
內循環自己賣高價,自己賺自己的錢
拿好來塢來比,想娛樂至死嗎?
特效畫面音響可以打90分,演員85分,編劇70分,音樂60分,剪輯59分,導演50分。院線發行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