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行業問題,我來回答。
蘋果公司是有快充技術的,但是蘋果手機的電池確實是很多中國的IPhone用戶最頭疼的地方,透過現象看本質,個人認為,之所以蘋果的電池始終沒有大容量電池的原因是蘋果的設計師都是歐美人,這個才是最關鍵的地方。
和中國的通信業不同的是,歐美的移動通信并沒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發達,而恰恰相反的是,中國是全世界通信基站覆蓋最好的國家之一,并且遠超于歐美。
發達的移動互聯網的結果就是,中國人民普遍在手機的使用時間上,是全世界都靠前的國家。而且中國人更喜歡拿手機照相,而不是和歐美一樣喜歡拿相機照相。并且中國的游戲手機端的也非常發達,可以看到現在最流行的游戲都是手機端游戲。并且還有就是,中國移動網絡發達而且各種互聯網套餐的不斷流行,造成的結果還有一個就是中國人更喜歡用手機追劇,看視頻。
種種高耗電量的應用疊加在一起,就是可以適合歐美人使用的電池容量,在中國人這里不夠用了,這才是最關鍵的地方。
蘋果的歐美設計師固執的認為他們的手機電池已經足夠應用,這就和中國人反饋的手機電池不夠比較矛盾了。
其實在通信業這么多年,也一直會感覺到和這些歐美的同行們打交道的難度相當之大,總感覺互相溝通少了很多共同點,不知道算不算歐美人的傲慢呢?就在這種思想中,并且由于目前電池的技術沒有突破性的變革,也就造成了蘋果的手機電池電量始終在中國顯得不夠用了。
買蘋果帶充電寶出門,基本現在是標配了,也就只能如此了。
以上個人淺見,歡迎批評指正。喜歡的可以關注我,謝謝!
認同我的看法的請點個贊再走,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