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pple Watch2是2017年4月入手的。距今用了4年半。
自從4s推出以來(lái),我一直有升級(jí)更換的想法,但一直沒(méi)有付諸實(shí)施。主要原因是,覺(jué)得S2的功能夠用了,查看電話,信息,微信,健身鍛煉也都有在用。雖說(shuō)2代的芯片現(xiàn)在看來(lái),反應(yīng)慢了一點(diǎn),但也確實(shí)夠用了。
這次S7推出,硬件上相比2代升級(jí)了很多,價(jià)格也不是很貴。確實(shí)有升級(jí)的愿望。再說(shuō),24分期免息的確很香。
準(zhǔn)備看一看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