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眾眾樂傳媒口眾樂樂-在線碟片/xiaoxi影院>)">
關于91眾眾樂傳媒口眾樂樂-在線碟片/xiaoxi影院>
你爸媽有意見你回家就行了, 你爸媽沒權利對別人家的女兒有意見。
你老婆是不是獨生女,都影響不了人家過年陪人家爸媽。誰都有陪自己爸爸媽媽過年的權利。 你們要是找不到平衡點,那過年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我們家是以大年初一為界限,年前一個家,年后一個家,第二年再反過來。老人肯定有意見,他們認為兒媳婦是娶進自己家的。 但是我的婚姻是不嫁不娶,所以,他們也只是有意見,但是無權干涉。
其實挺好,平時倆人一起過,過年各回各家。[靈光一閃]你媽主要想見你,媳婦在你家不如在自己家呆著舒坦
要不就一家子一年,要不就各回各家,沒毛?。?!
首先說下我的性別,我是男的。
我的想法,如果對方做不到體諒,還要有意見,那這樣的公公婆婆屬于自私的,至少,他們的環境是自私的,既然,他們是這樣的狀態,改變不了,那為何別人不能自私?
如果公公婆婆可以做到體諒,那的確也不能每次都去自己父母那,適當的輪流過年,甚至關系好,兩個家庭一起過年也挺好的。我家就是這樣的。因為我們夫妻都是獨生子女。
總得一句話,好脾氣那是對好脾氣的人,如果遇到素質差自私的,那就也自私好了
你爸媽有意見,那是你需要解決的問題。我們快十年了,春節各回各家各找各媽,這個問題就看個人老公的。
你爸媽憑啥有意見?有意見就離婚唄!
我和我老公結婚十一年了,大多數過年都是跟我父母一起,要么就是跟我老公出去玩。我公公婆婆沒有意見,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今年我們說陪她們過年,我婆婆還不同意,她說都一家人,不在乎形式,只要我們好就行。感謝我公婆的大度和善良,老人有姿態,我們做子女的不孝順都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相互體諒吧,你們也可以把雙方父母都接到身邊,一家人一起過年。
都自己回自己家過年唄。你們夫妻在一起的時間還很長,但是陪爸媽過一年算一年了,還是各自回去陪爸媽是最好的選擇。
你爸媽為什么有意見?那是因為他們只顧自己的感受,只想著自己家過年熱熱鬧鬧,而沒有想親家的感受。
老婆是獨生女,以后如果只回你家,那她父母,你親愛的岳父岳母該怎么辦?每年老兩口冷冷清清地過嗎?
我揣測,你老婆會之所以提出以后都回娘家過,可能是因為在你家過年沒意思,從你父母認為應該在你家過年就可見一斑。
你老婆只是嫁給你,并沒有賣給誰,她想在哪過年,不應該被人干涉。
解決的辦法很簡單,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獨生女,你會不會想要陪你父母過年?你忍心看著他們兩口子孤孤單單嗎?
所以回去做父母的工作,不要有什么男方為尊的思想,理解兒媳婦,或者與兒子兒媳商量,輪流去兩家過年。
都是做父母的,他們也應該想想別人的感受。
前幾天,我和幾個同齡的姐妹一起聊天,順便聊到了孩子成家以后去哪里過年的問題,沒想到幾個有兒子的媽媽思想特別開通。
他們的想法是,以后隨孩子們的意愿,在哪里過年都行,最好是各回各家,這樣大家都自在,也減少了矛盾。
我說兒媳婦不回家過年你們不介意嗎?她們說不生氣??!父母心里真正惦記的是自己的孩子,誰會真正惦記兒媳婦和女婿呢,兒媳婦不來反而樂得自在。
現在的年輕人都是父母寵大的,個個嬌生慣養,老人們出錢出力辛辛苦苦的伺候,還吃力不討好。再說現在大多是獨生子女,你惦記自己的孩子,人家也惦記自己的孩子嗎?各找各媽是最好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