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女的少和男的多是在改革開放前,無有人在哪里吆喝要學西方,只生一個好!以前的人。男女也不多,也不少,正正好好。大都是四十多歲的壯年人。進入九十年代后,有人關注國民素質,一些專家又關心國民總值。人口要降下來……至使人囗降到一胎化的水平。終于人口將下來了,單生男人卻多了起來。人們這才發現是單性男人太多了。主要是人為的,因為,農村那時的農民保守,剛開始,村上演電影誰家老黃牛下了牛犢子,公牛。便演電影!
可見,生男孩子是人們的傳統觀念。我們村里的人,生個男孩,便會歡天喜地,慶賀一番的吃酒席請客道謝貴賓,一番祝福語。生女孩子,卻不然,沒有幾個人為之祝賀的……我老表,就是一口氣生了九個姑娘。為了要一個男丁,而進行游擊隊生涯,夫妻兩人東躲西藏。等人計劃查體是男人,家里便喜鵲登枝般的不一樣!寶貝一樣寵,柔情蜜意的愛……就這樣攀比著,一個人比一個人寵著的……男人,也就慢慢多了起來。這樣,悠悠時光匆匆歲月。大部分人也長大了,過了結婚線的變成大齡青年人!
她們沒有特別的要求,只有想為國家為祖宗后代流淌滿腔熱血的使命……
女性,也就不被人重視和關注,因為,女性在當時的特定年代,是逐年減少的!至于到了這個時候,成為人口負增長的負擔了……
結語:現如今,他們大都是過了結婚年齡的人,芳華已逝。他們在農村自己的一畝三分地里生活,孤獨成了孤家寡人。他們還有什么可要求的呢?只求心靈美就行了!導是女人們要求反而太過了,也是的,“物以稀為貴嗎?”何況女人呢?相互的攀比和物欲橫流,使男人們欲哭無淚。大不了,我仍孤獨一生的勇氣,還能咋的呢?
(圖片來自網絡,巖不妥請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