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猥褻會男性的情況嗎?如果發生了,會怎么處理?
其實在我看來現在女性猥褻男性的情況也不少啊,只是中國傳統文化觀念里男人應該是強勢的,而女性是弱勢群體,所以如果那個男性被女性猥褻了,會大多選擇忍氣吞聲,息事寧人,因為這樣的事情如果讓別人知道了,不但不會得到同情,反而會被人嘲笑瞧不起,甚至有人認為是男性沒有吃虧,反而是占了便宜。所以大多數男性遇到這樣的事情大多數選擇不說出來,報警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大家感覺女性猥褻男性的人很少。其實在當今中國,男性早已不是什么強勢群體,女性也早已不是什么弱勢群體了。現在娘炮文化盛行,很多的男性早已沒有了男人應有的陽剛之氣,被女性欺負早已什么新聞啦,被女性猥褻也就沒有什么大驚小怪的啦!
至于女性猥褻男性會怎么處理,基本上就沒有處理,要是處理也就是批評教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