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果logo免費觀看(回家地址)>)">
關于糖果logo免費觀看(回家地址)>
看你想做哪一行了。我目前自己做漏水檢測工作,一年收入30-40w。自己一人干,累了就雇個小工打打下手。
五年前我也是很迷茫,幾年間從事了五六種職業,沒有掙到錢,有的甚至還賠了。目前這一行在我所在的這個二線城市市場還可以。因為城市在發展,用戶在增多。管件質量參次不齊。基本上活能接上。到供暖期活還要多些。建議你根據自己的特長,結合所在城市的消費情況,需求水平等做一個調查。選一個比較適合的項目。投資前期不宜過大。要選那種較冷門且利潤空間大的行業。
39歲,現在想學點技術手藝,還能單干的,太多了,但很多人也這么想,也這么干,你如果現在開始學,哪怕你現在學的是獨門絕技,只要你開業了,你會發現,馬上,面臨著周圍很多人干,競爭者太多,賺不到什么錢,如果你學技術手藝的目標是為了賺錢,是為了長期賺錢,是為了賺更多錢,可以不用學技術,但你應該學做生意,做什么生意,怎么做好生意,怎么把生意做好,這才是正事,多多交流
主要看你喜歡什么,入手自己喜歡的行業,積累經驗,人脈,資源,時間長了賺錢是必然的事。
我從事的拉絲模具行業,干了得有十幾年了。從最初打工到現在自己做輕輕松松月入幾萬不成問題。主要我們這個剛需,用量大,行業還算小眾。沉下心好好經營都能賺錢。就怕內心浮躁,高不成低不就,小錢看不上大錢掙不了的。
人過三十不學藝。建議你還是做你熟悉的事情,多下點功夫多動腦。畢竟每個行業都不是表面看起來那么簡單,別人做的再好也不一定能適合自己。
你好朋友,不用擔心,可以學習家具美容或者安裝樓梯扶手,年入20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