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天娛傳媒logo圖片-宅男福音(年度佳作)>)">
關于免費天娛傳媒logo圖片-宅男福音(年度佳作)>
我看98%我國國民不希望接納日本人,他們政府連我國釣魚島都敢明目張膽搶,日本人的命閻王爺早就安排好了,就是下地獄。
這不很簡單嗎,剩下的所有難民都跟著美軍、乘坐他們的艦船航母去美國定居生活啊?
美國擁有那么大的土地資源、本就地廣人稀,人口只有三四個億,讓日本難民去了以后、無非再成立一個日本州而已,日本遭天災以后、人口肯定不到一個億的數量級,美國根本就沒有生存空間的壓力。
而且美日兩國又有多年的盟友關系的深度融合的基礎,相處起來是水到渠成的上下級關系,并且這么多年來、日本臣服美國的順從性格已經形成了從屬習慣,不可能再產生什么不可調和的矛盾阻力的?
第一,能讓日本產生難民的大型地震應該級別很高,九級、十級甚至更高。第二,產生難民,說明原有的居住地不能滿足生存需要,地震的強度烈度應該很高,很有可能火山爆發淹沒日本列島,或是日本沉沒之類的大型災難。第三,如此大型的地震必然對周邊國家產生影響,周邊韓國、朝鮮、俄羅斯、中國等肯定會波及。到時,周邊國家肯定自顧不暇,沒有余力收容日本難民。并且,日本難民數量應該不是太多。第四,大和民族的民族性非常強,接收這樣的難民是國際上大多數國家和地區所不愿意的。日本難民的歸宿猜測最好是太平洋上島嶼。
日本俱備八至十二年左右再來一次疤上重疤的7-8級左右地震,也就是說,地震始終會出現在那些老地方重復昨天的故事,如果日本遇大型地震并受到巨大影響,假如是日本關東地區發生地震,才有可能有重創和巨大的影響,有必要區別一下是直下型地震還是走滑型地震,至于國際社會的處理,也不過是捐款捐物,不會接受難民,個人認為,不一定正確,
如果真的出現這種情況,我個人感覺應該按照難民的意愿去想去的國家,這個國家也會接收一定數量的難民,這是處于國際人道主義。
按著日本人口自然增長率逐年下降的趨勢,在日本列島滅亡之前,已經沒有什么人了!如果那時僅剩幾萬人口,可以去巴西避難,因為巴西是日本人移民最多的國家。
地震是地球運動的自然規律,無論世界發生任何變化,人類命運共同體那是在未來不會變化的,無論哪個國家出現出現超級地震,國際社會都會容納難民,只要在災難沒消亡的人,都是人類延續的基因,必須要接納和包容的,只有這樣才能延續人類的存在。
日本處于地震中心,自然地理注定那兒住不下去,板塊交會早晚要崩塌,不至于眼前就到,但早晚如此。至于日本人咋處,不是個小數字,大陸盛不下恁多人,還得靠自已打,一個臺灣,一個大陸。接招吧。
秘魯將是最大的收容國,因為日本早就在秘魯有巨額投資。中國只是收容一些底層的人。日本在海外的投資已經夠建立一個新日本了。
女人可以到中國來,男人嗎就都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