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na糖心幫兒子緩解壓力-VR國產劇-若晨影視>)">
關于nana糖心幫兒子緩解壓力-VR國產劇-若晨影視>
正確的問法是“為什么春晚沒有郭德綱的節目?”——“想上但上不了”和“能上但不想上”是有區別的。
人紅是非多。老郭現在已經夠搶眼了,再上春晚就是拉仇恨了。而且他給自己的定位并不是在春晚這樣的舞臺,而是小劇場和觀眾聊天式的互動。除非有足夠的原因,否則我認為老郭自己是不想上春晚的,他也不需要上。
記仇,………只為己,不為觀眾!電視臺的傳統。
不管是“想上上不了”還是
“能上不想上”來說,后者居多。
就春晚節目來說:都是有時間限制的,本來一個很好的節目非要讓你壓縮,結果這個節目變得“似是而非”節目的完整性被破壞了,我記得蔡明和潘長江他們也都遇到此類問題,而郭德綱的相聲從抖包袱到收包袱再加上“現掛”需要個過程和時間,所以,不適宜上春晚,平常上春晚的相聲也不過是幾分鐘,其實只能算個生活中“笑料”故事!來博個晚會氣氛,“相”出來了,剛有“聲”便結束了!說起來,不盡完美!其實春節晚會的節目時間不要限制的太死!適當延長點,老百姓都能理解,別“半步撈撈的”不能為“趕時間而做節目”精品節目要盡量做的“完善一些”才是!
徒弟上去了就是他上去了,有些東西還是要講傳承的
春有德云社的相聲已經很有面了,老郭再上會遭同行排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