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選星途,因為我更相信奇瑞,奇瑞談不上怎么好,但是確實很耐用,不偷工減料,有人會說奇瑞車貴,又什么修車排隊,其實都是片面的一知半解,好好了解一下就知道了,奇瑞的用料非常實在,也反映出可靠的安全性,還有奇瑞的四大實驗室,對待每一款車都是嚴苛的要求,還有的說奇瑞慢半拍,出新太慢,可是你們都不了解,作為奇瑞的大車企,奇瑞的儲備車型幾十種之多,每一輛車問世都會經(jīng)過大量的測試,奇瑞講究的是用的住,作為星途也是在內(nèi)蒙和新疆高寒高溫地帶三冬兩夏的長期測試,最后才定稿上市,出新是慢了點,但這也是車企對消費者的負責。我買車不會追求銷量,因為銷量好的車主不一定懂車,多數(shù)都是看樣子跟風,誰的車宣傳好就信誰的,很少去真正的求正。一輛車好不好要有正確的認識和自己的主見,如果一個樓房,地基打的不好,房子裝修的在好,能用的住嗎?
wey這車也不錯,設計前位,我有個朋友買的vv7美中不足的就是后備箱太小,油耗太高,別的方面無可挑剔。
領克我就不想多說了,什么沃爾沃技術(shù)也就在中國說說吧,因為不喜歡這個車企的營銷手段,所以對這個車也不愿意做過多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