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閱讀!
【手機系統新版本明明很費電,為何有些廠家還要發布呢?】
我發現在手機升級到全新的系統之后,似乎原來的手機會變的非常耗電,這讓大家非常疑惑,明知道手機會耗電,為什么有些廠家還馬不停蹄的發布新的系統呢?
首先你必須要知道,系統在發布之后,它并非是真的耗電。我們以為的耗電是因為我們的老款手機在升級之后,可能會出現讓我們感覺到比較驚訝的耗電情況。但是,一般來說手機系統在升級,它一定會對手機的電量進行優化,實際上是并不會損耗手機電池的電量的。

一般手機升級之后,出現耗電的原因和大家分析——
1.手機系統的不兼容,在手機系統升級之后,可能會存在一些新的系統和老的手機有了不兼容的情況。這種情況可能會導致手機出現耗電問題。
2.手機系統升級之后會對手機進行檢測,而且在檢測過程中實際上也會對不同的軟件進行重新的安裝,在這種情況下很可能會導致手機出現一定的耗電,不過要等一段時間之后,手機恢復正常手機系統的電量也就恢復正常了。

3.手機本身電池的問題,如果手機本身電池存在問題,手機很可能會在手機系統升級之后會讓手機變得非常的卡頓,甚至于手機的耗電能力也變得非常大,正因為手機電池出現老化系統升級之后,這種老化現象會更為嚴重。
實際上手機廠商不斷的更新系統,一方面是為了保證手機完善的售后服務,因為系統的更新實際上就是售后服務的一種,另外一方面也是為了不斷的更新系統的功能,隨著不同的功能的更新,讓手機的體驗更為凸顯。
實際上,手機廠商的更新系統其實也是為了讓消費者理解手機廠商在不斷的給消費者進行深度優化和升級。如果手機廠商不給手機系統進行升級和優化,那么這家手機廠商很可能并不會受到消費者的認同,甚至會走向陌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