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標廣西玉林,初中公立教師,工作四年,每月到手工資2700[流淚]。
廣西玉林,中二,工作三年,每月扣公積金400多,到手2800。
工作16年,十級,打卡工資3100,坐標廣西玉林福綿區。
我,廣西玉林,教齡20年,每月打卡工資3040元。
我也是廣西玉林的,從教九年,到手2380,我連自已都不信……
廣西玉林玉州區,特崗。到手2316。
廣西玉林十四年教齡,到手兩千五。
廣西玉林新教師2200+。
我廣西玉林市下一縣教師,教齡三十六年,九五年獲小學高級〈中學一級),現在工資八檔,我村小最長者,工資也最高,去年全年總收入85645元(含績效工資、教學點補助、人人有份的獎金、己扣除五險一金及個稅,未含住房公積金收益,也未含期未教學成果優秀獎2次共40元和加入工會全年得益約400元)。本人暑假做了點小生意,與教育邊一點不沾,賺3萬。
廣西玉林鄉鎮農村初中,教齡1年,稅前全部加起來3550,目前公積金查詢沒見有交的記錄。社保也沒扣,只是說卡里留前就好,什么時候扣也不知道。扣了五險一金,應該還有2800吧,蠻好的了,畢竟我們鎮上超市等服務業工資才2100。
坐標廣西玉林教齡14年,扣除五險一金,實發工資2500,績效一年九千左右,其他什么都沒有。
廣西玉林市陸川縣,工資不足2500,11年來的廣西,教書9年,老家山東汶上,老家的同學工資比我多一半,要不是廣西高考分數線低,為了孩子以后不用像我們考個大學那么辛苦,早就跑了。
廣西玉林,新入職第一年,打卡2000+,公積金421,一年績效8k。
我是剛入職一年的老師,坐標廣西玉林某縣,公立高中,教數學3個班,一周18節課,早晚讀3節,自修9節,每周從周一上到周六,每天工作從6:30~10:30……然而,到手工資2100,補課被舉報了沒有補課費,績效一年之后才發放,沒有課時費,包住不包吃,電費自付……好處在于沒有課的時候可以不坐班,悠閑是很悠閑,貧窮也是真的貧窮……下個學期估計有很多老師要走……
廣西玉林在編,入職15年,工資2500多元,比你苦多了。
我廣西玉林的,鄉村教師,22年教齡,上卡才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