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同家喻戶(hù)曉的凱歌火鍋,價(jià)格實(shí)惠是大同人吃火鍋的首選。
這次小編去的是上悅城店,上悅城店小編覺(jué)得最好的就是他們的自助小料,各種小吃、涼菜,棉花糖,水果,粥應(yīng)有盡有,如果你喜歡吃一些小吃就可以去上悅城店,特別棒!
店里環(huán)境不錯(cuò),位置還是蠻多的,湯底小編最?lèi)?ài)酸菜鍋,最?lèi)?ài)吃的是他家的豆皮肉卷,超級(jí)好吃,最最最主要的是凱歌可以點(diǎn)半份,很人性化,吃的口感味道都很好,美團(tuán)價(jià)格也很實(shí)惠,缺點(diǎn)是人多的時(shí)候服務(wù)有點(diǎn)跟不上來(lái) ,空盤(pán)沒(méi)有及時(shí)撤,加湯不及時(shí)。但是總體來(lái)說(shuō),凱歌是一個(gè)不錯(cuò)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