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奇瑞汽車用戶,09年買的奇瑞A3,花了8萬左右,開了8年,在路上壞了兩次,一次是發電機壞了,停下來打不著火,一次是點火器出問題,共開了9萬公里,花了修理費2000左右,其他的就是正常保養,因為車是低端車,一般保養200-300,這8年中,大概所有汽車花費10萬左右(8萬+2萬),汽車油費,停車費,保險費等消費在外,所有汽車都有這樣的消費。因為我使用了8年,花于汽車用了10萬,覺得值得,汽車就是代步工具,我一個老頭坐奔馳也好,坐奇瑞車也好,是一樣的,我花10萬,用了8年,值得了,所以我換車照樣買的奇瑞艾瑞澤五頂配,辦完花了8.5萬,此車3年了,跑了4萬公里,一切正常,而且跑起來很舒服,值得,計劃再跑10年報廢,我也跑不動了,艾瑞澤五感覺不比10幾萬的車差,跑四川到海南三次,感覺使用起來很不錯的。最后,要說性價比,國產車值得購買,經濟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