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精產品二三三區視在線-高清版-BS影視>)">
關于亞精產品二三三區視在線-高清版-BS影視>
感覺上海的???商場????目前特別多,過剩了,,,太多了。 ???????到處都有購物廣場,購物商場。
上海的商場毫無疑問是嚴重過剩。除了新開張的商場,其他商業中心大多門庭冷落。
可是為什么還不斷涌現新的購物中心?
一方面是新建住宅小區的配套需要,如所謂的前灘。另一方面,開發商依靠商業體做抵押,又拿到新的貸款,可以進行新的投資。(也許是這樣的邏輯?)
總的來說,個人認為,一線城市應當控制商業中心的總規模,制止無休止的投資浪費。
哈哈哈,比剩男剩女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