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7年就破產了,現負債2000多萬。當時每天面臨著各種債主逼債。除了小額貸款的我沒有好言相對(因為他們各種爆通信錄、污蔑、ps圖片、辱罵、騷擾、威脅等),其他的債主我都是各種配合、好言相求。
但是到19年了,大部分債主都失去耐心和信心了。開始起訴我,就算起訴,我也是積極配合法院各種調查,就這樣我還是被拘留了2次,我有憤怒、也有悲哀,更多的是無助。曾經有好幾個債主在我這賺的利息都超過本金了,我賣光所有資產包括小孩的首飾,他們都不給我一點機會,整個世界都崩塌了。
面對現實,我醒悟過來,不想低頭。我還想有再來的機會,我要為了父母妻兒努力活下去,我一直在堅持,剛滿40就滿頭白發,外人看到我都以為我50出頭。因為我堅信,只要人活著就有機會
講下我被執行階段的事情
19年被拘留2次,導致工作丟掉了,當時月薪2萬。面對著頻繁的訴訟,我只能邊跑美團邊回老家應訴,到19年底訴訟基本完結了
我開始再找工作,19年12月找了一份15k的工作,干了兩個多月,這時候開始被凍結銀行卡、限高,公司看我這情況辭退了我。
然后3個月時間換了有四家公司,最長的也就堅持到1個月,其中待遇最好的是一家互聯網公司,給我待遇是百萬年薪加期權,也就不到24天就被辭退了。所有的辭退理由都是因為被限高,無法勝任正常工作。我是跑法院、跑債主希望他們諒解,但是只要一人不同意,我都沒辦法正常生活。
最后找了家小公司,低薪干著吧!先活下來。就這樣,他們還不給我機會,凍結我工資卡,一個月就發3000生活費。我都忍了,為了妻兒,我必須忍住、必須堅強、必須努力
現在生活情況是我們一家四口租的不到60平的兩房,我和兒子一個房間,我妻女一個房間,我母親過來幫忙我就睡客廳,小孩寫作業都得坐床上。
有時候我想,起碼有個住的地方,起碼還能賺口飯吃,最少活下來了,人生還是有希望,我想拼死再干20年,爭取60歲過上正常生活,能好好陪我妻子到處走走,看她最愛的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