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性,1980年的?,今年41歲。
從去年開始出現了白頭發,大姨媽不再那么準時出現,不再能熬夜,以前晚上睡的少,第二天沒啥大的不適,現在晚上晚上過11再睡,第二天就跟得了重感冒似的,鼻涕眼淚流一臉不說,整個人都支棱不起來了[捂臉]
身體上的見老還好說,主要是心情與以往不一樣了,沒有太多的爭強好勝的盡頭了,工作上所說不想安于現狀,又沒有辭職別過的勇氣,說白了這個年紀從新去一家新的單位想應聘,別說大部分企業的招聘減齡咱已經超齡了,就是真的讓我去面試,那面試的勇氣我都沒有了。不愛結交新的朋友同事,從頭開始交流交心太麻煩了。
再說說家庭方面,這個年紀算是中年人了吧,上面父母七八十歲,需要照顧,老人有個頭疼腦熱都得咱們親力親為陪護左右,就怕的事就是半夜電話響,全身的汗毛都被嚇得豎了起來,半夜來電話,準沒好事,但凡有一個老人病倒,你就來吧,每一天都讓你無法順暢的呼吸。下面孩子正是學習緊張的時候,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學,去補課班就很費時間,還得照顧好孩子的衣食住行,牙齒矯正,身高體重都得考慮到,不求別的,就為了將來等孩子大了,別埋怨咱沒給她在該做啥事的年紀沒給做,錯過了孩子一生最佳的治療矯正時機就行。
還有那些每天都在干,卻永遠永遠干不完的家務活[流淚]年輕時家里不收拾只能說自己邋遢,懶,現在要是還不收拾,怕孩子嫌棄自己,怕老公埋怨自己,怕親戚朋友笑話自己,太難了[捂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