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桃成品人片a91觀看入口-愛拍網>)">
關于蜜桃成品人片a91觀看入口-愛拍網>
家產給孫子是上輩人的傳統,要想自己晚年幸福留一部分給姑娘將來為您養老送終。這個沒有確切的答案,只要孩子們愿意。v
女兒在,女兒養老,是輪不到孫子養。可是財產全給孫子,這雖然是老人的權力,但實在是不會做人,必然引起后代的矛盾,連累老年生活不安樂,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唄,而且跟女兒生活,卻不能平息女兒的憤怒,這養老質量堪憂。女兒絕一點,就按法律規定底線給點錢,這也是養老,晚年生活變成這樣,完全是自找的。
應該是留給孫子。安農村習慣風屬留給孫子。對于老人養老問題。孫子長大了可以替父親給爺爺奶奶養老。對于女兒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都可以。
老人把自己的財產給誰是他們的自由,但給父母養老送終卻是為人子女的法定的應盡義務。
不贊同家產全留給孫子,自己如果沒有多少收入,必須要留一部分自己養老,如上所說,你把家產全部給了孫子,自己養老需要女兒來善養,有點不托。
家產多少。在哪里。值多少錢。
只是一塊宅基地,這是老人對孫子輩的一份期待。他希望把根留給孫子延續香火,作為姑姑應該沒什么好計較的吧。子女本來就有贍養老人的義務,哥哥不在,嫂子不離不棄把侄子養大也是給姑姑留了一個親人,就算父母不在你也是娘家有人的人啊[笑哭]難道這不比家產更值錢嗎?
不是冤家不聚頭,冤有頭債有主,世界上還真的有這種矛盾家庭嗎?我從未見過這種家庭結構。
按法律繼承是不合法的!而且也是不合情,不合理。正確做法是誰出力,誰盡孝,就多分一些,不出力,不盡孝,就少分或不分。孫子不盡孝,沒出力,憑啥撿咸魚。而且,還讓女兒養老,這個老人是老糊涂了,晚年不會有好結局的。
不合法,也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