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橡視頻ceo的官方入口(24小時附近約/已更新)>)">
關于大橡視頻ceo的官方入口(24小時附近約/已更新)>
可以,就看后期物業
我是魯銀業主,城市公園沒某些人說的那么不堪。前四期住戶6000+戶,住了2萬人,哪個物業公司也不好管理,閱海萬家某區住戶還持續投訴物業呢。又怎么說?如果分開管理肯定會好很多。但是沒有如果。位置好,三面環水,周邊環境絕對沒差,對面寶湖公園,學區不差。瀧璽聽說物業會獨立管理,分區了管理戶數少,肯定好管,價格要合適怎么不能買?自己考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