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明白,有些人又喜歡來,來了動不動就說你這不好,那個行,不好就別去了嘛。記得從前我們窮得叮當響,每天就只能出海捕魚吃吃海鮮渡日。如今生活好了,我們吃上了當年羨慕別人的豬肉,而別人卻又來找我們當初吃的那些東西。人多來,說明地方吸引他。這些人要吃喝玩,地方小,產能又供不應求,只能帶動物價飛漲了。搞得我們節假日都吃不起了,我們只能窮得吃豬肉了。過了節日我們才敢去市場買點海鮮來過下癮。所以說嫌貴就別來吧,去北海欽州旅游去,去北京上海廣州去,那里便宜就去哪里,多比較比較,可能還碰上不要錢呢。求你也給我們留點吃的吧,你吃不起就別來打擾我們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