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印象中,我們村東邊有一家賣饅頭的,姓劉,兒子長得非常的帥,兩口子也很能干,饅頭店打理的井井有條,開了也有十來年了,家里也小有資產。學生時期他兒子就是校草級別的,有點怪怪的眼神,精致的臉型,確實是不少姑娘都憧憬的男生。
不過在我前段時間回老家時,遇到了他,穿著十分的時尚,以前黝黑的皮膚現在也是非常的白嫩了,帥氣依舊,180左右的身高,還當過兵氣質很不錯,還是一個很難得的帥小伙。只是沒有機會打招呼,我問我媽:我說她現在干什么,穿的這么帥。 我媽告訴我,他在家啃老快三年了,自從當兵回來基本就沒有離開過家,家里給找工作干了幾天就走人了,后來干脆就不上班了,就在家里也不出門,打游戲,拿他爸媽的錢有事沒事就去市里消費,快結婚了,相了幾個對象,一聽沒有正式工作,長得這么好看也沒人愿意跟。
聽得我媽說這些,我覺得挺可惜的,兵都當過了,還有什么哭不能吃呢,這么好一個小伙,風華正茂的年紀,不去闖蕩,不去奮斗,選擇在家啃老逃避生活,從此以后對這個人的好感掉入低谷,人不可貌相,原來不能僅僅用在能人身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