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萬左右買帕薩特或雅閣,如果是個人的情懷或個人喜好,那這兩款車都可以考慮購買,但還是打算日常代步,那這2款車都不太合適了。
04年左右的雅閣,如果車子保養的好,那機械方面到沒有多大問題,故障率比帕薩特低不少,依舊可以繼續開。
但它的排放問題是弊端,04年的車子是國2的排放,很多地區都有限行的問題,后期再次出手比較困難了。
當然,如果你在鄉村使用,不擔心排放限行問題可以考慮購買。
08年左右的帕薩特,當年典型的“公家車”,空間舒適性都不錯,但車型也已經老舊,故障率方面比較高,并不是一款很省心的車子。
當然,雖然毛病比較多,但維修起來到不貴,配件啥的也好找,國四的排放標準要有優勢,能接受小毛病多的朋友可以考慮!所以兩款車有有各自的缺點,看自己的取舍吧。如果追求家用代步靠譜省心,考慮一下小型或緊湊型的車子會更實際些。比如:普桑捷達、雨燕Polo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