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看女藍(lán)比賽!!
可是這次負(fù)于日本,讓我特別失落,不知該說什么好了……
我也喜歡玩籃球,所以若知一點(diǎn)籃球的比賽常識(shí),當(dāng)看到女藍(lán)一直跟著日本隊(duì)的節(jié)奏打就感覺不太妙!
我們有自己獨(dú)有的風(fēng)格和強(qiáng)勢(shì),比如雙塔組合霸占藍(lán)下,給外圍隊(duì)員創(chuàng)造三分的機(jī)會(huì),這樣,就會(huì)讓日本隊(duì)疲于應(yīng)對(duì),由被動(dòng)變主動(dòng)。但可惜的是我們一直跟著別人跑,即沒有跟上別人,又跑失了我們自己,優(yōu)勢(shì)變?yōu)榱觿?shì),輸?shù)袅吮荣悾瑢?shí)在可惜,讓人惋惜……
哎,不說了,影響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