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圖片是我在上個星期六拍的圖片,是我家門前太子河的河景。天空不是很晴朗,夜里剛下過雪,河對岸樓房的屋頂和河堤都被白雪覆蓋了,冬天就這樣,不請自到了,有點涼颼颼的。

第二張圖片是我今年開春照的,是家門前的帶狀公園里拍攝的,迎春花開的時候,世界是美美的,把一冬天的陰霾全都掃光了,心情格外的爽朗。

下面這只蝴蝶是今天夏天拍攝的。也是在家門前拍的。還好,我手機拉近了和它的距離,它也沒有起飛,任由我拍攝,它也知道,遇到一個好的攝影師不容易。

下面這張圖片也是春暖花開的季節,我拍的一張桃花的圖片,是在我們單位附近的公園里拍攝的。由于我比較勤勞,上班前要走兩圈,太陽光透到樹林里拍攝了這張圖片,當時感覺還挺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