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教培行業,不要抱有幻想了。雷霆手段,背后是拐點。不存在僥幸。
2、利用你的積累,包括從業經歷、特長優勢,重新找個工作,開源是任何人在任何時候都應該考慮的問題。如果你說沒啥特長優勢,那就一邊檢討自己這些年的時間精力都干嘛去了,另一邊就該降低預期,先有個工作,重新積累,別再犯之前沒有儲備的錯誤。
3、對我而言,說教容易,這種境況放在任何一個普通人身上,都是人生或大或小的變故,一個行業轟然倒塌背后,是千萬個普通人的軌跡的改變,艱難是可以理解的,但我也只有這點同情了。路要靠自己走,只希望你別越走越窄。
4、希望你將來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