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不夠就不分g啊,g團就是這樣,還講人情叫什么g團!治療效果最高牧師,有恢復權,只要有心,別的牧師都別想上恢復,而且,你以為我一直上滿級恢復?天真!滿級太費藍,我開始頂掉你的恢復之后,你們就不上恢復了,只有我上恢復,我就可以上低級恢復,所以我藍也夠,治療量也毛得飛起。所有治療都是對手,治療量就是搶來的,搶不到的只能怪你操作差裝備差,這些差距都是你自己造成的,別人沒義務給你買單!這就是g團,懷舊難度下的g團,你喜歡?我不喜歡,所以打D團去了,然后D團里的治療沒有毛治療量,本本份份加血,被嘲諷就這治療量g團里面都分不到g,打d團的治療都是在g團分不到g的治療。這就是畸形的懷舊服,以前是懷舊服真香,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