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會買彩票嗎?這個問題,別人我不太清楚,反正,我是堅決不會買的,不管別人中了多少大獎,500萬,5000萬,甚至1個億,都跟我沒關系,好嗎?
當然了,實事求是地講,現在買彩票的人不是沒有,但理性購彩的人還是越來越多的,畢竟,想靠這個發財,就比一個正常的人在大街上出了車禍的幾率還要小多少倍一樣(這個比喻也許不那么合適,但實際情況就是那樣)。
要說身邊購彩的人不是沒有,甚至于大多數都是期望中大獎的人,但是,關于這彩票,可就要細分一點了。平時在于身邊朋友交流中,基本都沒有誰會提到通過正軌渠道由國家發行的各種彩票。再說了,現在的人都精明了許多,即使購彩,也是在網上買的比較多吧,不然,現在專業售賣彩票的店面怎么那么稀缺了呢?
順便提到一點,香港的六合彩貌似在內地雖然不能公開發行,但私底下售賣的,還是有的,畢竟這個中獎率比國內傳統意義上的彩票幾率要高很多。身邊也有人在買,也有人中過獎。還不時也聽到他們的討論,今天開這個,明天開那個什么的,不過,個人不提倡購買這種彩票就是了。
總之一句話,現在的人對于購買彩票已經非常理性,并且這樣的人也越來越少,這肯定是好事。個人也不建議購買彩票,特別是本身經濟困難的人員,甚至覺得這樣做還不如花錢去做慈善,至少還留一點口碑不至于拿錢打水漂,好嗎?
以上就是本人對于購買彩票的觀點,不知道你贊同不?那么,正在閱讀頭條的你有購買彩票的習慣嗎?又怎么看待這種行為呢?歡迎下方評論留言,感謝閱讀支持![祈禱][祈禱][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