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肯定的是絕對合法的,但前提必須是用于自己承包土地的糧食生產灌溉用水,如果是這樣的話,村委會干部無權干涉你的這一行為。
但你如果是用于別的用途,村民委員會阻止你是對的,特別是承包地在國道省道旁邊,你打井不是為了澆地而是為了給過往車輛洗車,加水,這是不允許的,因為這樣不但污染環境,而且對公路會產生嚴重危害。
再以如果你的承包地已經被劃到規劃區,規劃區對農業生產用的水井已經進行了布局,你打井又是為了拿政府的補償,也是不允許的。
規劃區的井全部都是配套設施,有小泵,輸水管網和電力設施。
"> (七七草莓甜品視頻-完整版-9I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