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子請的月嫂?;旧厦刻於加须u蛋,怕倒不至于。但也沒多喜歡,每天早上必有一個水煮蛋。偶爾還是有點膩吧!也就局限一兩個,可沒再多了。
你這是吃了多少蛋了?怕成這樣了?[呲牙]![]()
真這么怕換個方式吃吃唄!其實能代替雞蛋的也很多啊,不一定非得吃那么多雞蛋吧?我看有些地方大量吃雞跟雞蛋,有的一天還得好幾個。這真的有點夸張了,雞蛋是好,但適量更合適,吃太多也不利胃腸消化,容易造成肝的、腎負擔的。
如果真吃到那么怕了,換點蝦魚肉什么的,一樣可以和雞蛋一樣補充大量蛋白質。千萬別讓自己吃到有心理陰影,一般大量吃,應該都是家里長輩安排得吧?以前條件不好,都覺得雞蛋、雞是最有營養的。現在條件好了,其實大可不必這樣大量吃,營養的、能選擇食物的多了,跟其他食物換著吃也挺好呀!有多種選擇吃的也開心,你可以和家里人商量下換換口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