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覺得有點反了,年紀大了,更要考慮好資金的理財,錢生錢讓自己的晚年生活更好,而且理財還可以鍛煉鍛煉自己的大腦思維。
年紀大了,或者說老了,如果曾經一直理財,相對經驗豐富了,錢應該也主要為自己服務了。這時候進行資金歸集,存銀行太可惜了,人嘛!老了也得有個事做,何不繼續理財呢!
年紀大了,承擔風險的能力及心理素質差了,重點考慮穩定安全的理財品種,尤其不建議P2P,暴雷之后真是血本無歸啊!
不要輕易到處理財我很贊成,不是說年紀大了這樣,年輕人也不能輕易到處理財,因為有的所謂的理財品種是打著高收益的幌子非法集資。
年紀大了,根據自己的風格,承受能力選擇合適的理財品種,拿到收益后,比銀行利息高很多,好好犒勞一下自己,不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