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橡視頻ceo的官方入口/成為高級會員>)">
關于大橡視頻ceo的官方入口/成為高級會員>
婆婆沒有管我一天,還給她兒子說看見我媽給我做的飯難受的想哭。吃的沒有營養(yǎng)[微笑]。氣死我了,不管不出錢,還翻是非。事實上我爸每天早上六點起床給我換著熬各種湯。怕吃飯沒有味道。煮西紅柿醬給我調(diào)味道。一天五頓沒重樣的。怕是瞎了吧!看不見![酷拽]
最難受的就是老人不在意你多難生下的孩子,而是說為什么刨腹產(chǎn)不是自然生,孩子沒有真正的生日時辰,我當時氣得不行,真的太迷信了,難道孩子在肚子里缺氧有事那樣也得自己生嗎?哎
婆婆拿著我給她的I pad,視頻聊天跟一千多公里以外的老家親戚抱怨我沒奶孩子吃不飽。當時我和我老公跟她都坐在沙發(fā)上,我老公說不是我奶不夠吃,她還不依不饒接著告狀。趁著別人坐月子故意挑釁,有必要嗎?來日方長,讓你自己搬起石頭砸自己腳也不難啊。
“會生就會養(yǎng)!”
[震驚](想說,不想幫忙就行了。誰不是第一次當媽媽?!有必要說這?壞銀[右哼哼])
第一次當媽的我,啥也不懂,我家寶寶一生出來就很瘦,后天又因為黃疸跟便血在醫(yī)院住了十多天,再從醫(yī)院給接回來時,才四斤多。
可那時初乳已經(jīng)沒有了,又因為寶寶住院了那么久,奶量就減少了,寶寶回來給我感覺就是吃不飽的感覺,心里不安的我就去了醫(yī)院,醫(yī)生看了后卻說是我喂奶方式不對。
現(xiàn)在想想還是奶量不夠,當時就是空有其表,胸真的是超大,可是軟軟的,回家后,寶寶還是總刁著奶,一副吃不飽的樣子,這時,婆婆卻一臉指責的說有沒有奶你都不知道的嗎,當時聽了覺得很難受,心里很不舒服,我就是不知道有沒有奶,人醫(yī)生都看不出來 ,我能知道嗎。
給孩子照顧好了 給自己情緒調(diào)節(jié)好點 其他的少聽點 不生氣為上
當年生孩子是剖腹產(chǎn)。為了方便,找了一家離家100米的縣級醫(yī)院,辦理了住院手續(xù),找熟人要了一個小單間。孩子爸上班隔天回來一次。護士推我進待產(chǎn)室,打催產(chǎn)素,吸氧,我一人躺在待產(chǎn)室的床上。護士臨走前說:有情況言傳啊!我一個人一躺一天。婆婆是我這里出病房她就上床,我那里進病房她就坐床邊,上半身還搖,嘴里嘖嘖有聲。晚上朋友來看我,說:“姨,明天早上來時能給她做點荷包蛋”。婆婆說:“我不會用煤氣灶!”期間一言難盡。好不容易熬到產(chǎn)假結(jié)束,公公問:怎么辦?婆婆說:“把娃抱到單位去,單位人多。”此生不死難忘!!
我做了兩個月子,都是月子里寶寶的奶水不足。因為奶不夠,所以寶寶每次吃奶的時間都很長,而且吃不飽睡不踏實。我是剖腹產(chǎn),加之休息不好,兩個月子期都是食欲不佳,不愛吃飯。每次吃飯,婆婆都是給乘一大碗,可是我根本就吃不下,每次婆婆都說:“多吃點,給娃變奶”!那時候,我每次一聽到這句話,真是快要崩潰了,我特想大喊一聲:我不是奶牛!
我的月子最難以接受的是不好的像媽媽,好的像爸爸??
我坐月子不想聽的話有好多句
1.我媽說的,都剖完了 肚子怎么還這么大
2.12天寶寶剪頭的時候 婆家親戚說,趕緊在生一個,一塊就看大了
3.婆婆:您多吃點,一個人吃兩個人的飯。要不沒奶 答:我怎么能吃的下去,天天紅糖雞蛋,雞蛋面條 要不就是小米 看著就想吐
4.婆婆:家里該農(nóng)忙了 我過幾天回老家 ,你讓他姥姥來伺候幾天吧 答........我無言以對
5..還有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