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huì)的!我想今年過(guò)年,就再次準(zhǔn)備買一個(gè)好看的燈籠,在元宵節(jié)的時(shí)候,跟老公一起,到河邊賞燈。
我總想寫一篇這樣的文章,因?yàn)槲以?jīng)這樣想過(guò),也曾經(jīng)這樣做過(guò)。
那是17年的時(shí)候,我就想過(guò),而且也做過(guò)。過(guò)年我買了一個(gè)小燈籠,到三十晚上,或元宵節(jié)的晚上,點(diǎn)上小燈籠,和老公一起外出賞燈。
我把電子的燈籠買回來(lái),準(zhǔn)備和老公一起三十晚上樓前樓后走走,老公說(shuō)你自己去吧!我在家看電視!我自己一個(gè)人前后樓轉(zhuǎn)悠兩圈,沒(méi)人!沒(méi)聲!現(xiàn)在還不讓放鞭炮,真的沒(méi)趣兒,還是回家看電視吧。
正月十五我提著小燈籠,我們一家三口外出賞月,外出的人很多,哎呀!我提著小燈籠格外的耀眼,獨(dú)樹(shù)一幟,引來(lái)無(wú)數(shù)人觀望的眼睛,有點(diǎn)招搖過(guò)市的感覺(jué),挺好的!
想想小時(shí)候,我們過(guò)年,那是最高興的一件事了,除了能吃到好吃的,就是擁有好玩的。
從三十就開(kāi)始放小鞭,進(jìn)入傍晚小朋友就點(diǎn)起小燈籠,前后樓到處轉(zhuǎn)悠。直到爸爸和媽媽喊我回家吃飯,才結(jié)束。
媽媽手巧,早早的給我們糊制燈籠,用紅色的紙,媽媽還在紅紙上畫(huà)上畫(huà),點(diǎn)上蠟燭,用一根長(zhǎng)棍,幾根線,自制的小燈籠完成了,媽媽還不斷的叮囑我,慢點(diǎn),別讓蠟燭倒了,倒了就燒著了。也沒(méi)有聽(tīng)媽媽的話,高興一會(huì)兒,一會(huì)拿著燒著的燈籠哭著跑回家,媽媽又重新開(kāi)始制作。
想想小時(shí)候真幸福,真快樂(l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