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實在可笑,29歲的妹子算剩女嗎?杞人憂天也!現在這個社會男多女少,三四十歲的剩男太多了,我身邊就很多了,從沒聽過剩女的憂愁故事,欠點款又算什么呢?你要嫁,條件怎樣呢?我幫你參考一下,學歷一般無所謂,你漂亮的話,什么都可以考慮,尤其有好的素質,嫁個大款也無妨,你有財富不重要,如果一個男人看重你的金錢,那是什么,吃軟飯罷了,這樣的男人有用嗎?對于有責任心的男人,你只須把家庭后勤搞好就行了,要你去獨擋一面,那男人還能干什么呢?你做好女人該做好的事就行了,從你的提示就看出你是個有一定文化的人,怕什么呢?你這種情況嫁個如意郎君,很容易,不要把男人的那份責任也留給自己扛,聽明白了嗎?你一個女人,分擔家庭部分責任是可以的,按你的要求,全部承擔了一個家庭的責任,那男人的位置在哪里呢?女人要那么強勢干么?找個真心愛你負責任的男人嫁了吧!謝友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