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櫻桃番茄今天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30+老阿姨護膚品分享,混油皮,我就簡單粗暴的說說我個人的使用感受,僅供參考,想要詳細了解哪個可以給我留言哦?
圖一依次
1??資生堂紅腰子:好用吸收快
2??sk2小燈泡:好用會變白
3??蘭蔻小黑瓶:還不錯沒太大感覺
4??雅詩蘭黛線雕精華:一般沒什么感覺
5??lamer緊致精華:好用細紋真的有淡化
6??pola祛皺精華:還可以只能局部用
圖二依次
1??LP白魚子水:好用好用
2??希思黎花香水:還不錯挺香的
3??希思黎全能乳液:好用吸收快不黏膩
4??ginza水乳:還可以性價比不是很高
5??澳爾濱抗皺系列:還不錯抗皺效果不明顯
圖三依次
1??lamer綠眼霜:我過敏,朋友都說好用
2??LP藍魚子眼霜:好用
3??sk2大紅瓶面霜:好用,性價比高
4??lamer乳霜:好用,適合問題皮膚
5??LP藍魚子面霜:好用,但不能用多會搓泥
圖四依次
1??twany粉霜:還沒有開始用,怕打開了不想用其他的
2??LP粉底液:好用而且特別耐用
3??Ysl羽毛氣墊:好用妝感輕薄自然
4??紀梵希散粉:還可以
5??E大餅:好用好用,有了它紀梵希閑置了
圖五依次
1??黛珂防曬:好用
2??香蒲麗防曬:不好用
3??安耐曬:好用,我只用來涂身體
4??CPB美白隔離:好用,帶潤色效果
5??CPB長管隔離:我用搓泥閑置了
你的關注和點的每個贊,我都認真當成了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