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在做微商,賣水果,今年3月份正式加入這個行列,但完全不是我所愿望,是被逼無奈[我想靜靜][我想靜靜],被微商。
我以前是很鄙視微商的,感覺像狗皮膏藥一樣粘著你,不怕難為情的一直強迫著你幫忙買或成為其下線。天天在朋友圈得瑟曬收入。明白人都知道,誰會把真正賺錢的好事拿出來分享,躲都來不及呢。
自從3年前懷孕生娃后,我就辭職,專心在家帶娃,可能是因為這個關系,我成了不少朋友熟人的可發展目標,有人叫我做阿膠,有人叫我做刷單,云集……哎,真的太討厭了。
做這個水果是因為老公的表姐在做,她已經做了一年多,她當然也是發展下線,不過我跟她不認識,所以沒有喊我加入,老公是一直有在她那買水果,東西還行,壞果包賠,而且疫情期間確實也方便省事。
然后也是因為疫情,生病的94歲奶奶無法去醫院檢查,這個表姐過來看望,就問老公我有沒有出來工作,沒有的話要不跟她賣水果,一個月兩三千有的,反正也是閑著…給了老公一個加入會員付款的二維碼。
當天老公過來跟我說我就拒絕了。然后這個二維碼放了一個多禮拜。直到有天晚上有個八百年不聯絡的同學朋友突然很熱情叫我做淘小鋪,然后又有人叫我做比贊客,鄰居團,賣水果。突然那一刻我就立馬下決心給表姐面子做水果好了。
說說做水果后的感覺。
其實做水果也還行,但不能作為主業,兼職可以,很推薦。
其實這種直銷的模式,為什么拼命發展下線,就是因為有下線公司才能賺到更多的錢。我們這些代理,是公司的客戶,又是免費客服,還交會費的[我想靜靜][我想靜靜]。
我大致了解:分特代和總代。價格大致有個差額,特代入會需滿一個月和月銷量50單才有資格申請總代。申請總代需要招5名特代,其5名特代月銷總計300單就能升級總代了。升了總代后招來的前8名特代都歸其總代團隊,之后第9名特代開始就是自己的團隊成員,因為價格差在那里,所以總代以特代們的價格差收入為主,成為了管理型人員存在,實際上也基本上賣不出去,因為基本上的買家都被發展成下線。因此團隊越大就收入越高,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金字塔。也是因此,想以這個為主業的人總是不擇手段的發展下線,讓人討厭。
其實自己吃吃還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