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啥都不想說了,先看兩張圖
榮耀9
三星s8
在看小米6
我試過了,只有四個交能插進去一點點。
我的是第一批貨,聽說之后的工藝改善很多。
好了,問題回答完了,一下說著個人看法。
玻璃和金屬邊框的結合必不可少有縫隙,但是我好奇的是為何會有這么多人黑,要說沒有人在后面推波助瀾,打死我也不信。
網絡上什么斷流,重啟,發熱什么亂七八糟的毛病我一個都沒遇到。
最后,想對那些收錢黑小米的人說:
昧著良心的錢花著安心么?你們既然能干出這種事,想必經濟條件不怎么好吧,像小米有良心的公司黑倒了,你們還能買到性價比高的手機么?不早說還有榮耀什么的,要是沒有小米,他們謝謝公司絕逼馬上漲價。
記住,以 讓每一個人都能享受科技的樂趣 為口號的可是只有小米一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