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四指操作的吃雞玩家告訴你為什么不要側頭自動開鏡,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如圖,當處于四指操作的時候,左手大拇指控制移動,食指控制開搶,右手大拇指控制視角,食指控制開鏡,而這個時候側頭是不是沒有什么用了,當然有用了,記住側頭是近距離防止對方爆頭,遠距離有掩體的對槍更可以減少身體面積,當然除了狙擊槍對槍,畢竟那東西是專門打頭的。
說完側頭的作用,我們來解釋為什么側頭自動開鏡不適合四指,如圖中側頭的位置是在右側,如果我們拼槍的時候用右手拇指先點側頭然后再壓槍和食指開鏡拇指壓槍比哪個速度快?而且側頭開鏡和直接開鏡相比速度要慢一點點的,這個是刺激戰場的機制。
可能有的人會問為什么不把側頭放在右手食指的位置,取代開鏡鏡頭,這個問題我之前也想過,同時也試過,側頭有個機制是當你不背槍的時候它也會存在,而開火鏡頭則不會,同時當你側頭的時候拿出槍它是不開鏡的,需要取消側頭再點擊才會開鏡,所以這個對于我來說簡直太難受了,手機屏幕就那么大,按鍵那么多,都會有失誤導致按錯,那如果拼槍的時候按錯了就涼涼了,還有就是開鏡速度,如果你跟一個用正常開鏡鏡頭的人對槍,你會發現,你的開鏡會比它慢,所以側頭取代不了開鏡。
以上就是我的經驗了,喜歡的可以關注我,有不同看法的可以交流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