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huì)計(jì)專業(yè)?做資料,估計(jì)你的適應(yīng)能力很不錯(cuò).而且是勞務(wù)派遣????
根據(jù)你說(shuō)的這情況,我認(rèn)為,真的沒(méi)必要再做下去,主要是沒(méi)有前途:
首先,專業(yè)不對(duì)口.專業(yè)不對(duì)口,你想考一個(gè)與現(xiàn)在職業(yè)相關(guān)的資格認(rèn)證都難.
其次,你又不是在中鐵五局里上班?僅僅是勞務(wù)派遣,工作關(guān)系不在五局,相當(dāng)于農(nóng)民工,有可能比農(nóng)民工都不如,在這一行這么多年,知道一些問(wèn)題;
最后,你學(xué)了整個(gè)大學(xué),如果在三十歲前不拿到相關(guān)的執(zhí)業(yè)資格證書的話,你的下半輩子會(huì)很困難.
如果不會(huì)學(xué)做會(huì)計(jì),相當(dāng)于所讀的書,全部浪費(fèi)了,沒(méi)有什么用,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回去學(xué)會(huì)計(jì)的事,最好是找一個(gè)能交社保的單位上班,然后考相關(guān)的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