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gè)從事服裝導(dǎo)購的妹紙來說,我的衣服很少穿超過兩次,大部分的時(shí)間,我都是在買衣服和賣二手衣服中度過…
大概是從高中起吧,就很熱衷于打扮自己,把絕大多數(shù)的錢都花在買護(hù)膚品化妝品瘦身霜衣服里,其中買衣服的花銷要占很大一部分。如果是普通人像我這樣消費(fèi)是很難支撐的,幸虧我從事的工作正是賣衣服,所以可以用很低的價(jià)格買衣服,等穿一兩次膩了之后再以稍高的價(jià)格打包賣出,因?yàn)榭赡苁俏已酃獗容^好,穿上身的效果比較漂亮,所以還是有很多妹紙樂意在微信買我穿過的衣服…其實(shí)這樣不停的折騰,總有新衣服穿,但因?yàn)橘I衣服可以再賣出回血,所以嚴(yán)格算起來買衣服的花費(fèi)反而應(yīng)該是最少的,甚至還有不少盈余。
呃…回到話題,買過最穿不出去的衣服啊…大概是這件吧:
我也不知道當(dāng)時(shí)什么想法,居然會買這樣臃腫的衣服,穿起來不方便也就算了,還像一只肥企鵝…這件外套買來好幾年了,想賣掉一直沒有女俠愿意接盤…?
我覺得這件也是黑點(diǎn)之一吧…土得無力吐槽…
這件其實(shí)上身效果還可以…嫌棄它的原因是因?yàn)樗鼪]給我賣二手的機(jī)會…丟進(jìn)洗衣機(jī)洗了一次,就攪得根本不能穿了…?
---------------------------------------------------
我真是搞不明白,網(wǎng)上哪來的那么多自以為是的家伙?我跑去國外或者托人去買的衣服,或者一些版型好看,但國內(nèi)根本很難買到的衣服,我以我的穿搭功底搭配出讓人眼睛一亮的風(fēng)格,我愿意賣閑置,明碼標(biāo)價(jià),別人也愿意買,輪到你們這些妖怪來說三道四了?歇歇吧,好嗎?有這個(gè)閑工夫去拯救世界啊,在這邊瞎嗶嗶體現(xiàn)不了你們的優(yōu)越感吧?
-----------------------------------------------
自以為是的妖怪,那么想秀你的優(yōu)良三觀,那就掛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