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好,談起老賴確實不是一個很光榮的事情。
像標題這種去協商,比較主動體,現了誠意,認識到了問題,還不至于被扣留。但你在標題中,沒有說清楚,這是第1次協商,還是已經有過幾次了,以的前的協議履行了沒有,這一點很重要。
首先,來了解老賴,被扣留或者說是拘留的一些要素:
1,隱藏自己的財產,有能力拒不執行,阻礙執行的。
2,多次協調,多次承諾,出爾反爾不履行,得不到出借方信任承諾,拒不履行的。
小結:實際上,只要不是惡意,或者隱匿財產失聯,能夠與出借方達成協議,諒解的,通常不會扣留。
其次,來看你的情況:
假設一:你是第1次和銀行協商,沒有隱瞞過財產。如果在這次協商中雙方能夠達成一個協議,比如達成一個分期或者最終期限,甚至先當場能付一些,表明你的誠意取得對方諒解,被扣留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假設二:你以前協調過,也達成過相應的協議,但是你沒有履行。這次就懸了。這次你能夠和對方達成協議取得諒解,扣留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對方堅持不諒解,那么你有很大的概率被扣留,
因為你是老賴加未履行相應的協議。這種情況屢見不鮮。當然如果能夠,現場現付一些的話,也許對方能夠諒解,再給你一次機會。
小結:以上是兩種常見的可能的情形。
綜上所述:你的介紹來看,你欠的信用卡12萬元,相應的賬戶卡都被凍結了。
但你也有優勢:得知后主動聯系了相應的部門和銀行,只每個月有1萬元的收入。
銀行最大的心愿就是收回錢,法院,最希望的就是雙方和解,這樣大家,社會多贏。
因此,只要你有積極的態度和意愿,開誠布公的和銀行協商,積極的準備一個,現實可行的還款方案,相信在法院的協調下,可以友好協商解決這個問題的,而且你也有這個能力,畢竟只有12萬元,每月有1萬元的收入。
因此被扣留的可能性不大。
友情提示:協商也別忘了,盡量為自己,爭取權益。比如,如實的說明相應的困難,讓銀行減免相應的罰金,利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