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甥女,名牌大學畢業,從懷孕就辭了職,在家保胎。生了孩子后,就一直圍著孩子轉,按說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都退休了,可以幫著照看,但她不愿意,說自己的孩子還是自己帶比較好,要好好培養,一歲多就 給孩子報了早教班 ,抱著孩子去上課。還在網上報了育兒的課程 ,每天照著學做,忙的不亦樂乎。兩面的老人只是幫著做做飯,生活上面幫助一下。但是教育方面她都是親力親為,有時候提到二胎的事,她說這一個我都要累死了,把一個培養好就行了,再不想要了。感覺現在年輕人養一個孩子確實太累。二胎都難,更何況三胎,不敢想!
"> (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入口大全-高清完整~樂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