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桃桃甘水晶棒白桃少女-今日更新.永久免費版
開大車又累又不掙錢,所以開的人會越來越少。另外歲數大了,A1A2自然也就沒啥用了,歲數大了誰還去開大車啊。
這個問題我是很難回答的,首先我是不會開車的人,我感覺啊不一定對,像開大車的駕駛員可以自己跑長途運輸,或者是找旅游方面的長途汽車接待,僅供參考
再發展幾年,大型車輛應會大規模自動化行駛。以后的形勢更加困難。應分流轉行。
路在何方!?可以直接明確告訴你,無路可走死路一條!
大車駕駛員工作全國來說還是很好找的,薪水一般根據駕駛時間長短定的。一線城市A1A2駕駛員還是很缺的,只要你肯背井離鄉,吃苦受累,一定能掙到養家的錢,雖然不是太多,但比起一般人還是有余的。
路在腳下[呲牙][呲牙]
以開車為職業的人,最后的出路在西方極樂。一個簡單的調查問卷就出來了。你只要去貨運市場問貨車司機、去車站問出租車司機、網約車司機,去公交車上問公交車司機,去單位問領導的專車司機,去企業問、各行各業的司機。他們的答案會告訴你。沒有路。
考個教練證去駕校,或考個小車教練證。
跟誰有仇?
開了九年旅游車,今年徹底退出了,九年,安全駕駛大概6.7十萬公里,整天被那些拿c照的管,各種監控,各種亂七八糟的條條框框,身體累,心情更累,不干了,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