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蘿w社w少w婦w入口視頻眾樂樂- 全集高清在線-手機觀看>)">
關于小蘿w社w少w婦w入口視頻眾樂樂- 全集高清在線-手機觀看>
有條件的一定要早生,早生不管做什么都有精力。所謂的有條件,是能夠早點找到女朋友早點結婚。生孩子后,雙方都還年輕,父母也年輕,都有精力來照顧。
這個問題確實存在?,F實生活中早婚早育的群體在農村,晚婚晚育的群體在城市。晚育對家庭和社會來說還是有益的,女性婚后在36歲左右生育和20歲左右生育就相當于差了一代人,對控制人口總量和人口結構來說是對社會有益的。從教育孩子方面來說,36歲左右的家長各方面相對成熟,對孩子的教育會有更好的經驗借鑒。至于人到中年的差別多是別人的不同感覺罷了,自己置身其中忙于工作和照顧家庭,沒有過多的精力比較和同齡人的差異。隨著社會的發展,教育水平的提高,晚婚晚育已是主流。
年輕時精力好,思想負擔少,生個娃搞搞就大了;年紀大后,精力跟不上,前怕狼,后怕虎,各方面更加穩定,也更加焦慮。
要生早生,千萬別晚生。我是三十三歲老大出生,今年老二出生,感覺沒時間帶。另外,工作上中年危機疊加二胎,壓力山大。
差別很大,就是你同學的孩子讀大學了,你的孩子還在讀小學。你們沒啥共同話題。
切身體會、切膚之痛:孩子還是要早點生啊!
晚婚晚育真的過時了。人到中年才感覺晚婚晚育錯了。早點生早點把孩子養大,早點完成任務早點安心!等到老了,擔不起家庭了,孩子已正當年,剛好替你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切身體會!
早生相對好處多一些,贊成早生
早生好!我和媳婦兒才三十多,家里就有了個小保姆,使喚起來也很舒服,不聽話還能打。哈哈哈
看想要幾個孩子,多要幾個的話,早點生。就要一個的話,早晚無所謂。
我36有的小孩,年輕的時候玩得很爽,沒有拖累,年年出去旅游幾次。參與創業也沒有太多后顧之憂。
現在年紀大了,工作穩定,對人生的感悟也足夠,能以平常心對待孩子的成長,也有時間陪伴他成長。
唯一的缺點是,年紀大了,不想再來一遍,所以一直沒要第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