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人加魯魯獸天賦高清-百度網盤(藍光)>)">
關于狼人加魯魯獸天賦高清-百度網盤(藍光)>
不可以拿身份證直接去香港和澳門,如果是廣東省戶籍居民的話,可以像ATM機取款一樣,在廣東全省范圍內的簽注機插入電子卡式港澳通行證,等2分鐘左右,就可以當場出簽注,而且,最重要的是24小時即辦即簽即取。
如果個人臨時決定去香港,只拿身份證,直接跟團入境的話,是不行的,你跟本就入不能了境。進入香港需要通行證。
要想去香港,可以用自己的身份證和戶口簿,在戶口所在地辦理護照。
如果你持有的身份證,是香港居民身份證的話,那就可以直接入境香港了。
入境香港有規定,需要持有個人護照才能過關,持《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和個人有效身份證和有效入境證件。跟團去香港屬于過境出國旅游,可在香港逗留一周。
決定去香港。憑身份證跟團不可入境。
自九七年收回香港。香港是一個特別行政區,鄧小平提出:"一國兩制"。雖然香港回歸祖國,但香港屬自治政策,出入境內外須簽證。辦理此證簡單,拿身份證到派出所或公安局;辦理通行證,即可。在辦之前填寫表格申請事項理由,再分局審批,持“特區通行證"。蓋章即可,當時辦當時取,不復雜。
決定去香港旅游,祝你旅途愉快。
謝邀!
您好!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您是想拿著內地身份證去香港。答案是行不通。不管是跟團、還是個人遊都必須按規定辦理「往來港澳通行證」后,持證才能夠被準許進入香港、澳門。假如您是欲經香港或澳門往第三地,那么僅持護照?機票就可過境香港澳門。至于如何辦證,可前往公安局相關出入境部門了解,恕不累贅。
謝邀:直接拿身份證跟團入境是不可以的,必須要拿到入境通行證的簽證。因為香港雖是歸中國,但它屬特別行政區,有它自己的特定的權利和行使的義務,所以直接拿身份證是不可以入境的。??
不可以,必須先辦理港澳通行證,然后有香港的簽注才可以,通行證分個人簽和團隊簽,個人簽可以直接進關,團簽的話要去旅行社買張團表(買了團表就代表你是跟團進的啦)。假如從香港過境去第三國的話,憑護照和機票也可以進香港的。。澳門就方便點,護照可以買假機票過關,本人來澳門賭場做事,有空可以來澳門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