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很開心今天能回答,以前的女生喜歡穿高跟鞋,現在穿平跟鞋了。
首先我是女生,所以最具發言權。
①對于我個人來講,我也是在以前很喜歡穿高跟鞋,現在更傾向于平跟鞋,現在也有穿高跟鞋的時候,只是相對更少一些,穿高跟鞋的情況,僅限于隆重或者休閑一點的場合,比如配裙子,牛仔褲。
②隨著時代的進步,社會的經濟也在發生變化,廠家生出鞋子款式層出不窮,人們的審美觀也在發生變化,滿足視覺美不僅限于高跟鞋,有許多平跟鞋款式漂亮,顏色眾多,所以大多時候可以取代高跟鞋。
③牛奶可以改變下一代人,普遍80后比70后高,90后比80后高,女生穿裙子套小白鞋也很漂亮,女生身材在1米6以上占據了女生中60%以上,所以相對來說,對高跟鞋應該不再執著。
④現時代的人更自我,注重自我感受,因為穿平鞋更舒服,穿高跟鞋走路比較累和辛苦,女生更愿意聽從自己的內心了。
⑤穿高跟鞋的跟出門掉了,比較尷尬,而且換根還挺貴的,不是很多地方都能找到換鞋跟的地方,如果鞋跟掉了,去修鞋跟花時間麻煩。
綜上所述是僅代表我個人觀點,如覺得有不恰當之處,請勿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