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問義務教育,義務教育是《教育法》規定的九年義務教育,所以孩子可以在北京的學校讀完初三畢業。
但我推測你是想問你這種情況,孩子在北京可以讀到最高的教育是什么(免費或者少交點錢也可以上的學校),那么你要去北京教育考試院查一下,你的孩子是不是符合“九類生”,如果符合,還可以在北京讀普通高中或者職業高中,但高考是不能在北京參加的,要回戶籍所在地。而現在全國考卷不同,也就是說,未來可能面臨孩子學的北京教材,去考戶口所在地的高考,很吃虧。
總之,戶籍不在北京,無論有多少房多少社保,都無法讓孩子獲得連貫的北京教育。除非你的孩子不想在國內讀高中讀大學。所以說,身家千萬不及戶口卡一張,就是這個道理。